新装的德高断桥铝窗户,保温性的问题——已上门处理,静待效果。
家里9月新装的德高断桥铝窗户,由于临街,装了65的拉兰卡10层啥啥啥,隔音效果不错。前几天来了暖气后,发现保温性能很一般,屋里很暖和,一靠近阳台就很冷,咋回事?
这是正常的吗?
大垭口的地方就很冷了,不用出到阳台,垭口内离暖气片近,还行。阳台感觉就是室外一样。
主卧的室温整体比客厅低了不少,可以明显感觉到。
这样正常吗? 已联系德高门窗商家,尽快回复。
回 1楼(王建) 的帖子
王建:已联系德高门窗商家,尽快回复。 (2015-11-26 09:31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感谢王建大神! 不太想装地板了,喜欢你家的地砖,在哪里买的,能否私信?谢谢 玻璃肯定不如墙吧,我家阳台也冷。 您好,阳台的温度不如室内这属于正常情况,断桥铝的窗户性能要比塑钢和铝合金的性能强很多,但是毕竟能力有限和墙体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,墙体的厚度要远厚于窗户且有保温层,保温想过要好于窗子。希望您理解,不过就于您家出现的情况我们会给您安排师傅上门看一下,是否有窗子的原因。德高门窗感谢您的支持!
回 3楼(iamuuj) 的帖子
iamuuj:不太想装地板了,喜欢你家的地砖,在哪里买的,能否私信?谢谢 (2015-11-26 09:55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已私信。
回 4楼(cathy6615) 的帖子
cathy6615:玻璃肯定不如墙吧,我家阳台也冷。 (2015-11-26 11:13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这个是的,但是我家感觉特别冷,这周末装窗帘,不知道会不会好一点。
回 5楼(德高门窗客服) 的帖子
德高门窗客服:您好,阳台的温度不如室内这属于正常情况,断桥铝的窗户性能要比塑钢和铝合金的性能强很多,但是毕竟能力有限和墙体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,墙体的厚度要远厚于窗户且有保温层,保温想过要好于窗子。希望您理解,不过就于您家出现的情况我们会给您安排师傅上门看一下,是否有窗 .. (2015-11-26 11:43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感谢,等待师傅上门。 窗户的保温无外乎玻璃的传热和边缝的空气流动,整个窗户框架的散热相比较小。隔音效果好,说明窗户缝隙少,不漏风。双层玻璃由于薄,确实比不上墙体保温。因此不管是断桥铝还是塑钢窗,保温也只是相对的,断桥铝比塑钢好的地方在密封更好,更不易漏风上。保温不要相信能好多少。
还有一点要注意,阳台不光窗户不保温,部分外墙体也很薄和话,如果又没有加保温墙处理,其散热也是很大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