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里太热怎么办
都说屋里太冷了,我这是太热了。每晚都会被热醒,暖气太热了!有没有好办法!!! 加湿器加湿器回 1楼(诗和远方) 的帖子
诗和远方:加湿器加湿器 (2016-12-02 11:47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有,感觉效果不怎么好 开空调
回 3楼(13521528991) 的帖子
13521528991:开空调 (2016-12-02 11:51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跟一个 开空调
回 2楼(潇洒一回) 的帖子
潇洒一回:有,感觉效果不怎么好 (2016-12-02 11:48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用那种蒸发式的加湿器。超声波的效果确实不好。 可以晚上把卧室暖气进水阀和出水阀半关,让水少循环到卧室来调节室内温度。这是隆星散热器的销售告诉我的。不妨一试。
回 6楼(zouyh2015) 的帖子
zouyh2015:可以晚上把卧室暖气进水阀和出水阀半关,让水少循环到卧室来调节室内温度。这是隆星散热器的销售告诉我的。不妨一试。 (2016-12-02 12:12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我去看看,貌似没有阀门。
回 4楼(诗和远方) 的帖子
诗和远方:跟一个 开空调 (2016-12-02 11:51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多费电啊!
回 5楼(liubin4016) 的帖子
liubin4016:用那种蒸发式的加湿器。超声波的效果确实不好。 (2016-12-02 11:58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我研究研究,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