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洒一回 发表于 2016-12-2 11:38:18

屋里太热怎么办

都说屋里太冷了,我这是太热了。每晚都会被热醒,暖气太热了!有没有好办法!!!

诗和远方 发表于 2016-12-2 11:47:32

加湿器加湿器

潇洒一回 发表于 2016-12-2 11:48:42

回 1楼(诗和远方) 的帖子

诗和远方:加湿器加湿器 (2016-12-02 11:47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有,感觉效果不怎么好

13521528991 发表于 2016-12-2 11:51:00

开空调

诗和远方 发表于 2016-12-2 11:51:50

回 3楼(13521528991) 的帖子

13521528991:开空调 (2016-12-02 11:51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跟一个 开空调

liubin4016 发表于 2016-12-2 11:58:03

回 2楼(潇洒一回) 的帖子

潇洒一回:有,感觉效果不怎么好 (2016-12-02 11:48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用那种蒸发式的加湿器。超声波的效果确实不好。

zouyh2015 发表于 2016-12-2 12:12:49

可以晚上把卧室暖气进水阀和出水阀半关,让水少循环到卧室来调节室内温度。这是隆星散热器的销售告诉我的。不妨一试。

潇洒一回 发表于 2016-12-2 12:28:48

回 6楼(zouyh2015) 的帖子

zouyh2015:可以晚上把卧室暖气进水阀和出水阀半关,让水少循环到卧室来调节室内温度。这是隆星散热器的销售告诉我的。不妨一试。 (2016-12-02 12:12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我去看看,貌似没有阀门。

潇洒一回 发表于 2016-12-2 12:29:01

回 4楼(诗和远方) 的帖子

诗和远方:跟一个   开空调 (2016-12-02 11:51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多费电啊!

潇洒一回 发表于 2016-12-2 12:29:26

回 5楼(liubin4016) 的帖子

liubin4016:用那种蒸发式的加湿器。超声波的效果确实不好。 (2016-12-02 11:58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我研究研究,谢谢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屋里太热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