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比cat 发表于 2016-12-2 12:53:00

关掉两组暖气就行啦
我家里23度,睡觉也热

潇洒一回 发表于 2016-12-2 13:02:21

回 10楼(芭比cat) 的帖子

芭比cat:关掉两组暖气就行啦
我家里23度,睡觉也热 (2016-12-02 12:53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冰火两重天啊

lotty 发表于 2016-12-2 13:24:12

把暖气关掉一组,我家就是太热了,把卧室的关掉了。
我家30度,客厅窗户24小时上悬开着。3个加湿器。厨房也差不多都开着,还是热,关掉卧室的好多了,有时候厨房的也关掉。

潇洒一回 发表于 2016-12-2 13:30:11

回 12楼(lotty) 的帖子

lotty:把暖气关掉一组,我家就是太热了,把卧室的关掉了。
我家30度,客厅窗户24小时上悬开着。3个加湿器。厨房也差不多都开着,还是热,关掉卧室的好多了,有时候厨房的也关掉。
 (2016-12-02 13:24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暖气关掉会不会影响邻居呀?

zhengbh 发表于 2016-12-2 14:32:25

回 13楼(潇洒一回) 的帖子

潇洒一回:暖气关掉会不会影响邻居呀? (2016-12-02 13:30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你们的暖气为什么会那么热?是装修时加装了暖气片的原因吗?

木子01 发表于 2016-12-2 14:35:39

你这是在拉仇恨啊,,,,,你家多少暖气片啊

lotty 发表于 2016-12-2 15:38:21

回 13楼(潇洒一回) 的帖子

潇洒一回:暖气关掉会不会影响邻居呀? (2016-12-02 13:30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我们是一户一阀的,另外就是每个暖气片都有单独的阀门。不影响邻居,也不影响其它房间使用

wzylyp 发表于 2016-12-2 23:00:21

最近也在发愁此事。
不过我家有一个高科技的小盒子,叫温度控制器啥的,开发商送的,我还没有研究好怎么用,捉摸着是不是直接用这个盒子(有显示屏和按钮)好好的鼓捣一下,把暖气给调节一下温度或者关闭一个两个啥的,哟啊,想起来了,我要不要先给它和暖气连个WIFI啊?
先偷偷佩服自己一下,呵呵。等我研究好了回复你!

镜哥哥 发表于 2016-12-2 23:05:59

回 12楼(lotty) 的帖子

lotty:把暖气关掉一组,我家就是太热了,把卧室的关掉了。
我家30度,客厅窗户24小时上悬开着。3个加湿器。厨房也差不多都开着,还是热,关掉卧室的好多了,有时候厨房的也关掉。
(2016-12-02 13:24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向3个加湿器的人致敬

wslsz 发表于 2016-12-3 15:33:29

如果太热可以关了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屋里太热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