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里23度,睡觉也热
回 10楼(芭比cat) 的帖子
芭比cat:关掉两组暖气就行啦我家里23度,睡觉也热 (2016-12-02 12:53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冰火两重天啊 把暖气关掉一组,我家就是太热了,把卧室的关掉了。
我家30度,客厅窗户24小时上悬开着。3个加湿器。厨房也差不多都开着,还是热,关掉卧室的好多了,有时候厨房的也关掉。
回 12楼(lotty) 的帖子
lotty:把暖气关掉一组,我家就是太热了,把卧室的关掉了。我家30度,客厅窗户24小时上悬开着。3个加湿器。厨房也差不多都开着,还是热,关掉卧室的好多了,有时候厨房的也关掉。
(2016-12-02 13:24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暖气关掉会不会影响邻居呀?
回 13楼(潇洒一回) 的帖子
潇洒一回:暖气关掉会不会影响邻居呀? (2016-12-02 13:30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你们的暖气为什么会那么热?是装修时加装了暖气片的原因吗? 你这是在拉仇恨啊,,,,,你家多少暖气片啊
回 13楼(潇洒一回) 的帖子
潇洒一回:暖气关掉会不会影响邻居呀? (2016-12-02 13:30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我们是一户一阀的,另外就是每个暖气片都有单独的阀门。不影响邻居,也不影响其它房间使用 最近也在发愁此事。
不过我家有一个高科技的小盒子,叫温度控制器啥的,开发商送的,我还没有研究好怎么用,捉摸着是不是直接用这个盒子(有显示屏和按钮)好好的鼓捣一下,把暖气给调节一下温度或者关闭一个两个啥的,哟啊,想起来了,我要不要先给它和暖气连个WIFI啊?
先偷偷佩服自己一下,呵呵。等我研究好了回复你!
回 12楼(lotty) 的帖子
lotty:把暖气关掉一组,我家就是太热了,把卧室的关掉了。我家30度,客厅窗户24小时上悬开着。3个加湿器。厨房也差不多都开着,还是热,关掉卧室的好多了,有时候厨房的也关掉。
(2016-12-02 13:24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向3个加湿器的人致敬 如果太热可以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