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 14楼(zhengbh) 的帖子
zhengbh:你们的暖气为什么会那么热?是装修时加装了暖气片的原因吗? (2016-12-02 14:32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没加,应该是烧的暖和。 潇洒你还没有解决热的问题呢
回 21楼(魏糊芦) 的帖子
魏糊芦:潇洒你还没有解决热的问题呢 (2016-12-04 10:52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还是很热,不过已经又买了个加湿器,过几天看看效果。 把暖气包上
回 18楼(镜哥哥) 的帖子
镜哥哥:向3个加湿器的人致敬 (2016-12-02 23:05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你家弄好了没?入住了么?你的帖子也不收尾了 我这半个月了屋里干燥的不行,加湿器买了一个不怎么管用,屋里25°,湿度才20,早晨起来嗓子都干干的。求解决求帮助 把窗户开点小缝 把所有暖气关上,把所有窗户平开,防盗门打开,不穿衣服,脑袋伸出窗外,对着外面喊:“我热!”
回 24楼(lotty) 的帖子
lotty:你家弄好了没?入住了么?你的帖子也不收尾了 (2016-12-05 09:09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人气差,懒得更新了。
弄完了,没有入住,亮味中。过完春节或者明天5.1吧。
回 25楼(老杨66) 的帖子
老杨66:我这半个月了 屋里干燥的不行,加湿器买了一个不怎么管用,屋里25°,湿度才20,早晨起来嗓子都干干的。求解决求帮助 (2016-12-05 10:49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没啥好办法,多两个加湿器,晾点湿衣服什么的。我家三个加湿器,还有水培植物,湿度还上不去呢,早晨能好点,我老公说半夜下霜,我家是开窗户的,屋里好一些。其实最好的是,白天关窗户开加湿器,晚上开窗户开加湿器,这样湿气出不去。但是家里温度太高,关窗户不行。
期盼北京下雪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