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 28楼(镜哥哥) 的帖子
镜哥哥:人气差,懒得更新了。弄完了,没有入住,亮味中。过完春节或者明天5.1吧。 (2016-12-05 21:14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更新吧,去捧场,最主要的还是“懒”吧。
回 29楼(lotty) 的帖子
lotty:没啥好办法,多两个加湿器,晾点湿衣服什么的。我家三个加湿器,还有水培植物,湿度还上不去呢,早晨能好点,我老公说半夜下霜,我家是开窗户的,屋里好一些。其实最好的是,白天关窗户开加湿器,晚上开窗户开加湿器,这样湿气出不去。但是家里温度太高,关窗户不行。期盼北京下 .. (2016-12-06 09:22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今年北京的冬天太暖和了 我来跟您说一个可行的办法,家里太热,一个是因为家里的暖气太足,二个是邻居的暖气也很足,有的小区甚至楼道都是很热的,典型的就是北京丰台的怡海花园小区。加湿器肯定是起不了什么作用的,新风净化系统应该能解决这个问题,不停的往室内注入干净的新鲜低温空气,空气循环起来以后,温度自然就降低了。 上开一点窗户呗 一般暖气都是可以调进水量的吧?阀门拧小点试试啊 最简单的办法,暖气下面放盆水,在找一块吸水性好的毛巾一头放在水盆里,一头搭在暖气上,暖气的热量带走毛巾上的水分,毛巾靠虹吸原理把盆里的水吸上来 养植物吧,绿萝好养
回 36楼(奥利) 的帖子
奥利:养植物吧,绿萝好养 (2016-12-12 17:18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按照他家这温度,绿萝我觉得都怕烤坏了
回 37楼(魏糊芦) 的帖子
魏糊芦:按照他家这温度,绿萝我觉得都怕烤坏了 (2016-12-12 21:33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天哪,那得养点热带植物了哈哈
回 38楼(奥利) 的帖子
奥利:天哪,那得养点热带植物了哈哈 (2016-12-13 09:30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哈哈,这温度适合种点荷花呀,葡萄树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