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
  • 62477阅读
  • 119回复

[装修知识]装修交流QQ群4:162409750;天津装修QQ群:377609959;团购装修售后热线:18519250220;微信账号:glz8_cn;版规、论坛操作详解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马小团

发帖
3
铜币
49
威望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14-03-31
回 59楼(老庄) 的帖子
老庄:谢谢谢谢,祝装修愉快,快乐装修。
欢迎新同学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,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,要多发言呀,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,还可以交到朋友。呵呵。 (2014-03-31 21:32) 

谢谢老庄大哥,我会努力学习,多发言多提问多做沙发!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兴旺虎虎

发帖
89
铜币
99
威望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14-04-08
顶楼主,新进社员前来报到~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渡水小镇

发帖
4
铜币
25
威望
1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14-05-05
庄主好,今天早上发现高老庄吧,进来后就没动地方,轻松的风格,幽默的话语,更吸引我的是专业的装修知识!琳琅满目,让我兴奋不已!
不劳庄主询问,自报家门:我是百度搜到的。嘿嘿!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在线老庄

发帖
17942
铜币
18662
威望
2973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14-05-05
回 62楼(渡水小镇) 的帖子
渡水小镇:庄主好,今天早上发现高老庄吧,进来后就没动地方,轻松的风格,幽默的话语,更吸引我的是专业的装修知识!琳琅满目,让我兴奋不已!
不劳庄主询问,自报家门:我是百度搜到的。嘿嘿! (2014-05-05 14:02) 

欢迎新同学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,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,要多发言呀,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,还可以交到朋友。呵呵。

谢谢谢谢,祝装修愉快,快乐装修。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简思168

发帖
7
铜币
17
威望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64楼 发表于: 2014-05-09
申请加入qq群,版主请确认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落叶

发帖
3
铜币
13
威望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65楼 发表于: 2014-05-28
新手上路,各位同学多多指教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在线老庄

发帖
17942
铜币
18662
威望
2973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66楼 发表于: 2014-05-28
回 65楼(落叶) 的帖子
落叶:新手上路,各位同学多多指教[表情] [表情]  (2014-05-28 14:38) 

欢迎新同学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,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,要多发言呀,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,还可以交到朋友。呵呵。

呵呵,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,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?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落叶

发帖
3
铜币
13
威望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67楼 发表于: 2014-05-29
我是通过老公的同事介绍才知道的高老庄吧,希望以后有什么问题老庄能给帮帮忙。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在线老庄

发帖
17942
铜币
18662
威望
2973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68楼 发表于: 2014-05-29
回 67楼(落叶) 的帖子
落叶:我是通过老公的同事介绍才知道的高老庄吧,希望以后有什么问题老庄能给帮帮忙。[表情] (2014-05-29 14:13) 

谢谢谢谢,祝装修愉快,快乐装修。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落叶

发帖
3
铜币
13
威望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69楼 发表于: 2014-05-29
谢谢!!!!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tiancui96

发帖
3
铜币
13
威望
1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70楼 发表于: 2014-06-05
你好,我参加了6月2的团购,记得好像有海尔的,当时没看,不知海尔有洗碗机吗?谢谢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在线老庄

发帖
17942
铜币
18662
威望
2973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71楼 发表于: 2014-06-05
回 70楼(tiancui96) 的帖子
tiancui96:你好,我参加了6月2的团购,记得好像有海尔的,当时没看,不知海尔有洗碗机吗?谢谢 (2014-06-05 14:10)

海尔有洗碗机。你可以通过高老庄吧淘宝店铺补单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5.w4002-1380569697.12.jvfxtg&id=38665081165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这首诗

发帖
8
铜币
138
威望
1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0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这首诗

发帖
8
铜币
138
威望
1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0
现在来会不会太迟?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在线老庄

发帖
17942
铜币
18662
威望
2973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0
回 73楼(这首诗) 的帖子
这首诗:现在来会不会太迟? (2014-07-20 11:44) 

呵呵,什么时间来都不晚。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kristy_yy

发帖
138
铜币
239
威望
13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14-07-29
看了几个帖子~~写的真是特别的详细,真是一秒钟变高手。。。。。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917921675

发帖
1
铜币
11
威望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14-08-09
拜读数篇牛文,难得一遇的家装天地,并新人报道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cc1252

发帖
14
铜币
24
威望
2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14-08-12
进来学习一下~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龙湖小雨

发帖
19
铜币
30
威望
2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14-08-13
      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
发帖
15
铜币
25
威望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79楼 发表于: 2014-08-15
百度搜到,这个论坛真好!毫不犹豫注册了,潜水学习。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84的猪

发帖
6
铜币
16
威望
2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80楼 发表于: 2014-08-15
新手报到
新手报到,望各位前辈多多帮助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garfeed

发帖
142
铜币
18331
威望
1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81楼 发表于: 2014-08-18
新来乍到,为什么群3还没批准我加入啊?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xiaoyudi

发帖
56
铜币
66
威望
3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82楼 发表于: 2014-08-19
学习了 感谢高老庄平台 感谢老庄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
发帖
2
铜币
12
威望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83楼 发表于: 2014-08-31
Re:装修交流QQ群3:362914277(2群已满),微信账号:glz8_com为什么论坛取名“高老庄吧” 论坛操 ..
问好!我想问一下,这里都仅仅是北京地区的吗?有其他地方的吗?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在线老庄

发帖
17942
铜币
18662
威望
2973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84楼 发表于: 2014-08-31
回 83楼(王素素1986) 的帖子
王素素1986:问好!我想问一下,这里都仅仅是北京地区的吗?有其他地方的吗? (2014-08-31 21:07) 

呵呵,学装修知识和与其他网友交流是没有地域界限的。

但是,参加高老庄吧的团购活动,只能是北京的。抱歉。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acm

发帖
3
铜币
13
威望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85楼 发表于: 2014-10-17
期待在高老庄吧交朋友,提高装修能力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在线老庄

发帖
17942
铜币
18662
威望
2973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86楼 发表于: 2014-10-18
回 85楼(acm) 的帖子
acm:期待在高老庄吧交朋友,提高装修能力 (2014-10-17 15:28) 

欢迎新同学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,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,要多发言呀,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,还可以交到朋友。呵呵。

呵呵,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,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?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离线花花公子

发帖
37
铜币
7
威望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87楼 发表于: 2014-11-05
飘过~~~~~~~~~~~证明我来过~~~~~~~~~~~~~~~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▃▂絠莈絠搞錯,挖ィ不④dǎ滒_﹏ゥ
离线lianben520

发帖
1
铜币
11
威望
0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88楼 发表于: 2014-11-10
庄主,本人初来乍到,需要您帮我做份预算表,3房,99平,或者关于此的任何相关信息,比如说效果图,关注此吧有段时间了,感觉庄主就是救世主,麻烦庄主给出宝贵意见,淮矿馥邦天下G1户型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
在线老庄

发帖
17942
铜币
18662
威望
2973
银元
0
只看该作者 89楼 发表于: 2014-11-18
回 88楼(lianben520) 的帖子
lianben520:庄主,本人初来乍到,需要您帮我做份预算表,3房,99平,或者关于此的任何相关信息,比如说效果图,关注此吧有段时间了,感觉庄主就是救世主,麻烦庄主给出宝贵意见,淮矿馥邦天下G1户型 (2014-11-10 15:27) 

欢迎新同学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,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,要多发言呀,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,还可以交到朋友。呵呵。

呵呵,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,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?

按照高老庄保障诚信透明装修施工服务 的报价,轻工辅料装修完大概4万左右吧。

建议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87663833,免费预约一位工长帮您测量,我们一般2天后就会出详细报价,最终装修完保证不超过5%。

而出效果图是装修设计师的工作,不过找设计师一般都是比较贵的。您也可以使用我们的高老庄保障诚信透明装修设计服务  
http://bbs.glz.cn/read.php?tid-19925.html
本文著作权为高老庄吧和本文作者共同拥有,未经书面授权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引用、摘编用于商业用途。转载须注明出处“高老庄吧Glz8.com”及原作者姓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