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老庄】-专业装修论坛、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

 找回密码
立即注册
热搜: 工长 设计 曝光
楼主: 老庄

[装修讨论] 关于—高老庄—北京专业装修论坛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72

帖子

179

积分

小学毕业

积分
179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1-2 11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感谢老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7

帖子

159

积分

小学毕业

积分
159

社区居民

QQ
发表于 2022-1-7 12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9楼(老庄) 的帖子

老庄:欢迎新同学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,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,要多发言呀,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,还可以交到朋友。呵呵。

呵呵,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,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? (2021-11-17 00:53) 
上网瞎转悠,忽然发现这里,觉得很不错,以后就不去别的地方看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

帖子

32

积分

学前班

积分
32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1-15 17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注册,来吧里学习,请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3987

社区居民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19 14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22楼(曼舞的青鸟) 的帖子

曼舞的青鸟:刚注册,来吧里学习,请教 (2022-1-15 17:16) 
欢迎新同学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,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,要多发言呀,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,还可以交到朋友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8

积分

学前班

积分
28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1-26 17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上路 大家交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8

积分

学前班

积分
18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1-29 22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注册完,新人新手,向各位前辈好好学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3987

社区居民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2-6 05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25楼(lcz8669) 的帖子

lcz8669:刚刚注册完,新人新手,向各位前辈好好学习。  (2022-2-6 05:42) 
欢迎新同学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,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,要多发言呀,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,还可以交到朋友。呵呵。

呵呵,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,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104

积分

小学毕业

积分
104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2-9 08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收到房,正在着手装修。欣然看见庄主的给力强帖,能系统的了解装修专业知识,受益匪浅!
看到以前的团购,有很多人都参与,没找到大家对团购的评价呀?我看三层实木地板和科勒挺好的,想大家分享下团购的美好经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104

积分

小学毕业

积分
104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2-18 13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加了QQ群和新浪微博,是否考虑开个微信呢?以后搞活动,咔咔一扫,什么信息都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6

积分

学前班

积分
16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2-22 02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庄主,看了几个帖子,受益匪浅,特意注册,系统学习,还望庄主不惜赐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装修百科|手机版|小黑屋|北京高老庄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( 京ICP备19035109号 )

GMT+8, 2024-5-30 08:25 , Processed in 0.080299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