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老庄】-专业装修论坛、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

 找回密码
立即注册
热搜: 工长 设计 曝光
楼主: 老庄

[装修讨论] 关于—高老庄—北京专业装修论坛

[复制链接]

13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3987

社区居民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2-25 19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29楼(花嘴不花心) 的帖子

花嘴不花心:庄主,看了几个帖子,受益匪浅,特意注册,系统学习,还望庄主不惜赐教! (2022-2-22 02:39) 
欢迎新同学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,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,要多发言呀,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,还可以交到朋友。呵呵。

呵呵,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,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2

积分

学前班

积分
12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3-6 17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装修交流QQ群:

百度搜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3987

社区居民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3-12 07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31楼(deadman) 的帖子

deadman:百度搜到的 (2022-3-6 17:55) 
欢迎新同学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,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,要多发言呀,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,还可以交到朋友。呵呵。

呵呵,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,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4

积分

学前班

积分
14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3-17 10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加群快加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2

积分

学前班

积分
12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3-23 21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2

积分

学前班

积分
12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3-29 09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加不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3987

社区居民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3-30 08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35楼(家的方向00) 的帖子

家的方向00:怎么加不了啊 (2022-3-29 09:18) 
可以加呀。再加一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2

积分

学前班

积分
12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4-4 00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森的一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3987

社区居民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11 16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37楼(小莫的世界) 的帖子

小莫的世界:开森的一天 (2022-4-4 00:32) 
欢迎新同学,欢迎欢迎热烈欢迎,高老庄吧是网友交流的平台,要多发言呀,多发言不光可以解决装修难题,还可以交到朋友。呵呵。

呵呵,能否先帮老庄个忙回答一个问题,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高老庄吧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2

积分

学前班

积分
12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22-4-16 1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今天刚进庄的新手,下月就交房子啦~但还什么都木有规划嘞 ~抓紧学习啦~还请大家多多指导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装修百科|手机版|小黑屋|北京高老庄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( 京ICP备19035109号 )

GMT+8, 2024-4-21 01:49 , Processed in 0.10389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