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老庄,这么走线有没有问题
今天工长给我发的水电改造的照片 算绕远了吧~回 2楼(dragon880420) 的帖子
dragon880420:算绕远了吧~(2016-03-28 21:11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还没有去现场,只看图片,确实觉得在绕 看样子没少绕 看起来绕线了吧 1. 绕线了。
2. 楼主需要确认,强弱电有无分开。 相当于建国门去复兴门,不坐一号线非坐二号线,原因吗“横平竖直,将来省的记不住电线位置打眼、钉钉子时碰上。”但地铁只要建国门到复兴门都是一个价,水电可像出租车一样按距离算钱。
等待吧里回复
回 7楼(zhlun666) 的帖子
zhlun666:相当于建国门去复兴门,不坐一号线非坐二号线,原因吗“横平竖直,将来省的记不住电线位置打眼、钉钉子时碰上。”但地铁只要建国门到复兴门都是一个价,水电可像出租车一样按距离算钱。等待吧里回复
(2016-03-28 22:47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吧里的工长,我也觉得绕了,特来求教
回 6楼(eli2016) 的帖子
eli2016:1. 绕线了。2. 楼主需要确认,强弱电有无分开。
(2016-03-28 22:41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