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m80 发表于 2016-3-28 21:04:35

请问老庄,这么走线有没有问题

今天工长给我发的水电改造的照片

dragon880420 发表于 2016-3-28 21:11:08

算绕远了吧~

lim80 发表于 2016-3-28 21:12:23

回 2楼(dragon880420) 的帖子

dragon880420:算绕远了吧~
 (2016-03-28 21:11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我还没有去现场,只看图片,确实觉得在绕

zero0823 发表于 2016-3-28 21:21:18

看样子没少绕

centient 发表于 2016-3-28 22:34:41

看起来绕线了吧

eli2016 发表于 2016-3-28 22:41:44

1. 绕线了。

2. 楼主需要确认,强弱电有无分开。

zhlun666 发表于 2016-3-28 22:47:03

相当于建国门去复兴门,不坐一号线非坐二号线,原因吗“横平竖直,将来省的记不住电线位置打眼、钉钉子时碰上。”但地铁只要建国门到复兴门都是一个价,水电可像出租车一样按距离算钱。
等待吧里回复

lim80 发表于 2016-3-28 22:51:43

回 7楼(zhlun666) 的帖子

zhlun666:相当于建国门去复兴门,不坐一号线非坐二号线,原因吗“横平竖直,将来省的记不住电线位置打眼、钉钉子时碰上。”但地铁只要建国门到复兴门都是一个价,水电可像出租车一样按距离算钱。
等待吧里回复
 (2016-03-28 22:47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不是吧里的工长,我也觉得绕了,特来求教

lim80 发表于 2016-3-28 22:53:54

回 6楼(eli2016) 的帖子

eli2016:1. 绕线了。

2. 楼主需要确认,强弱电有无分开。
 (2016-03-28 22:41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多谢啊

lim80 发表于 2016-3-28 22:54:09

回 5楼(centient) 的帖子

centient:看起来绕线了吧 (2016-03-28 22:34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老庄,这么走线有没有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