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 8楼(lim80) 的帖子
lim80:不是吧里的工长,我也觉得绕了,特来求教 (2016-03-28 22:51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万幸,我说那,如果是吧里的工长估计早曝光了。看来吧里的监督威力还是可以的。
回 10楼(lim80) 的帖子
上周刚做完水电改造,供参考,吧里工长。 水电改造吧里的要求点对点走线,所谓点对点走线就是指两点间确认一条直线。能节省一定的费用。也有一些情况下是无法完全点对点走线的,则采取横平竖直的走法。方便检修和查找。楼主家的情况应该属于线路全改。所以从强电箱分出的线路相对比较多,左边有六路线束。右边差不多也有六路线路。从两边走可以避免后期不影响后续施工,在水电结算的时候,可以根据两点直线计算费用就可以了。
回 12楼(中场发动机) 的帖子
中场发动机:上周刚做完水电改造,供参考,吧里工长。
(2016-03-28 23:15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对比简直太恐怖了
回 14楼(戴礼帽的和尚) 的帖子
戴礼帽的和尚:一对比简直太恐怖了 (2016-03-29 01:27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不过感觉你家插口位置设计的挺密的啊
回 13楼(柯南) 的帖子
柯南:水电改造吧里的要求点对点走线,所谓点对点走线就是指两点间确认一条直线。能节省一定的费用。也有一些情况下是无法完全点对点走线的,则采取横平竖直的走法。方便检修和查找。楼主家的情况应该属于线路全改。所以从强电箱分出的线路相对比较多,左边有六路线束。右边差不多也有六 .. (2016-03-29 01:11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多谢啊
回 12楼(中场发动机) 的帖子
中场发动机:上周刚做完水电改造,供参考,吧里工长。
(2016-03-28 23:15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请吧里的工长,是最大的失误 贵了
回 13楼(柯南) 的帖子
柯南:水电改造吧里的要求点对点走线,所谓点对点走线就是指两点间确认一条直线。能节省一定的费用。也有一些情况下是无法完全点对点走线的,则采取横平竖直的走法。方便检修和查找。楼主家的情况应该属于线路全改。所以从强电箱分出的线路相对比较多,左边有六路线束。右边差不多也有六 .. (2016-03-29 01:11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按点对点结算,无论是工长还是水电公司肯定都不会同意吧 不比不知道,一比吓一跳。坚决以吧里工长的作品为参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