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lun666 发表于 2016-3-28 23:07:16

回 8楼(lim80) 的帖子

lim80:不是吧里的工长,我也觉得绕了,特来求教 (2016-03-28 22:51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万幸,我说那,如果是吧里的工长估计早曝光了。看来吧里的监督威力还是可以的。

中场发动机 发表于 2016-3-28 23:15:39

回 10楼(lim80) 的帖子




上周刚做完水电改造,供参考,吧里工长。

清茶 发表于 2016-3-29 01:11:04

水电改造吧里的要求点对点走线,所谓点对点走线就是指两点间确认一条直线。能节省一定的费用。也有一些情况下是无法完全点对点走线的,则采取横平竖直的走法。方便检修和查找。楼主家的情况应该属于线路全改。所以从强电箱分出的线路相对比较多,左边有六路线束。右边差不多也有六路线路。从两边走可以避免后期不影响后续施工,在水电结算的时候,可以根据两点直线计算费用就可以了。

戴礼帽的和尚 发表于 2016-3-29 01:27:29

回 12楼(中场发动机) 的帖子

中场发动机:


上周刚做完水电改造,供参考,吧里工长。
 (2016-03-28 23:15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一对比简直太恐怖了

戴礼帽的和尚 发表于 2016-3-29 01:28:23

回 14楼(戴礼帽的和尚) 的帖子

戴礼帽的和尚:一对比简直太恐怖了 (2016-03-29 01:27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不过感觉你家插口位置设计的挺密的啊

lim80 发表于 2016-3-29 06:21:09

回 13楼(柯南) 的帖子

柯南:水电改造吧里的要求点对点走线,所谓点对点走线就是指两点间确认一条直线。能节省一定的费用。也有一些情况下是无法完全点对点走线的,则采取横平竖直的走法。方便检修和查找。楼主家的情况应该属于线路全改。所以从强电箱分出的线路相对比较多,左边有六路线束。右边差不多也有六 .. (2016-03-29 01:11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多谢啊

lim80 发表于 2016-3-29 06:23:29

回 12楼(中场发动机) 的帖子

中场发动机:


上周刚做完水电改造,供参考,吧里工长。
 (2016-03-28 23:15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没有请吧里的工长,是最大的失误

宝贝睿 发表于 2016-3-29 09:19:19

贵了

wswkx 发表于 2016-3-29 10:19:44

回 13楼(柯南) 的帖子

柯南:水电改造吧里的要求点对点走线,所谓点对点走线就是指两点间确认一条直线。能节省一定的费用。也有一些情况下是无法完全点对点走线的,则采取横平竖直的走法。方便检修和查找。楼主家的情况应该属于线路全改。所以从强电箱分出的线路相对比较多,左边有六路线束。右边差不多也有六 .. (2016-03-29 01:11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按点对点结算,无论是工长还是水电公司肯定都不会同意吧

zhlun666 发表于 2016-3-29 10:27:58

不比不知道,一比吓一跳。坚决以吧里工长的作品为参照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老庄,这么走线有没有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