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ngle1105 发表于 2016-5-19 14:20:09

回 31楼(灯笼) 的帖子

灯笼:我也有个类似的问题关于水管,从厨房接水管到卫生间,要经过一个小过厅,由于我不做吊顶,因此工长建议地面开槽走水管,过厅铺地砖,我担心会不会有隐患呢 (2016-04-08 22:30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可以走在石膏线里面,我们没做吊顶,冷热水管分开走在两边的石膏线里了

dustdn 发表于 2016-5-20 00:42:57

回 40楼(tendays001) 的帖子

tendays001:你水电改完了,一定要和水电工一起测量,一起记录,觉得绕线的就可以要求他们按直线测量,这样算下来费用肯定不会太多。
我家建筑面积126,插座68个,不包含空开水电改造费用9600,仅供参考
 (2016-05-19 09:42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水电全改不到1w?那确实好省~

败家的王小安 发表于 2016-5-20 11:29:06

回 40楼(tendays001) 的帖子

tendays001:你水电改完了,一定要和水电工一起测量,一起记录,觉得绕线的就可以要求他们按直线测量,这样算下来费用肯定不会太多。
我家建筑面积126,插座68个,不包含空开水电改造费用9600,仅供参考
 (2016-05-19 09:42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很便宜!!!咋实现的啊?

tendays001 发表于 2016-5-20 11:35:15

回 43楼(败家的王小安) 的帖子

看我的总结经验贴http://bbs.glz.cn/read-htm-tid-34535.html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老庄,这么走线有没有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