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笼 发表于 2016-4-8 22:30:42

我也有个类似的问题关于水管,从厨房接水管到卫生间,要经过一个小过厅,由于我不做吊顶,因此工长建议地面开槽走水管,过厅铺地砖,我担心会不会有隐患呢

潇湘子 发表于 2016-4-9 00:13:44

回 30楼(戴礼帽的和尚) 的帖子

戴礼帽的和尚:哪的工人? (2016-04-08 22:21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之前朋友用的,皖南工长的,今天看朋友家改水电,同样面积60平,2013年花了11000

戴礼帽的和尚 发表于 2016-4-9 01:03:59

回 32楼(潇湘子) 的帖子

潇湘子:之前朋友用的,皖南工长的,今天看朋友家改水电,同样面积60平,2013年花了11000 (2016-04-09 00:13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就是给你朋友干的时候感觉还行所以介绍给你了是么?

潇湘子 发表于 2016-4-9 18:35:09

回 33楼(戴礼帽的和尚) 的帖子

戴礼帽的和尚:就是给你朋友干的时候感觉还行所以介绍给你了是么? (2016-04-09 01:03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朋友觉得一般,就是自己图胜事,不想比较了,近期才开始在吧里学习,不然就直接吧里定了,哎

戴礼帽的和尚 发表于 2016-4-9 22:38:00

回 34楼(潇湘子) 的帖子

潇湘子:朋友觉得一般,就是自己图胜事,不想比较了,近期才开始在吧里学习,不然就直接吧里定了,哎 (2016-04-09 18:35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你太可爱了 我就够恬淡的了也没敢像你这样

潇湘子 发表于 2016-4-10 08:24:56

回 35楼(戴礼帽的和尚) 的帖子

戴礼帽的和尚:你太可爱了 我就够恬淡的了也没敢像你这样 (2016-04-09 22:38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呵呵,因为07年装过一套房子,盲目自信了,想他还能蒙的了我?!轻敌了

dustdn 发表于 2016-5-18 15:39:07

回 13楼(柯南) 的帖子

柯南:水电改造吧里的要求点对点走线,所谓点对点走线就是指两点间确认一条直线。能节省一定的费用。也有一些情况下是无法完全点对点走线的,则采取横平竖直的走法。方便检修和查找。楼主家的情况应该属于线路全改。所以从强电箱分出的线路相对比较多,左边有六路线束。右边差不多也有六 .. (2016-03-29 01:11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吧里的要求是点对点?为啥我们家是吧里的,说是横平竖直呢。。。我问过地面不是点对点吗,电工师傅说是横平竖直可以把中间留出来,方便以后操作。。。觉得是吧里的也就同意了。。

清茶 发表于 2016-5-18 21:48:09

回 37楼(dustdn) 的帖子

dustdn:吧里的要求是点对点?为啥我们家是吧里的,说是横平竖直呢。。。我问过地面不是点对点吗,电工师傅说是横平竖直可以把中间留出来,方便以后操作。。。觉得是吧里的也就同意了。。 (2016-05-18 15:39) 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横平竖直的改造方法可以避免压坏线管,便于施工,这点到也是没有错的。但吧里是要求的是点对点走线,施工完成后对于可能存在压坏线管的地方需要做一下隔挡或者保护。但也并非所有线路都是点对点,也有部分地方需要横平竖直走线,方便后期安装和定位使用。总体施工中应该是点对点和横平竖直皆会有出现。综合下来能节省一些费用。如果工长全部横平竖直走线的,后期计算的时候可以要求工长安装取直线的方法计算或给与优惠。

dustdn 发表于 2016-5-18 23:01:18

回 38楼(柯南) 的帖子

柯南:横平竖直的改造方法可以避免压坏线管,便于施工,这点到也是没有错的。但吧里是要求的是点对点走线,施工完成后对于可能存在压坏线管的地方需要做一下隔挡或者保护。但也并非所有线路都是点对点,也有部分地方需要横平竖直走线,方便后期安装和定位使用。总体施工中应该是点对点 .. (2016-05-18 21:48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了解了,等水电改造完再让您帮忙看下~希望吧里对工长的监督还是有效的

tendays001 发表于 2016-5-19 09:42:28

回 39楼(dustdn) 的帖子

你水电改完了,一定要和水电工一起测量,一起记录,觉得绕线的就可以要求他们按直线测量,这样算下来费用肯定不会太多。
我家建筑面积126,插座68个,不包含空开水电改造费用9600,仅供参考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老庄,这么走线有没有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