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住了:殴睿宇邦!!!一定要远离!!! 我这还没开始呢。。。已经弄得我一肚子气了。。。 幸亏当初选了槿木坊,可能贵了点,但和楼主的遭遇比起来,幸运多了,起码没有这些糟心事,要不得活活气死。
好险,好险!!! 我还是多花点钱买柏辉吧 这太吓人了 难道真应了那句一分钱一分货 装修中橱柜、家具等大 件物品还是尽量选本地生产的好,即使出问题,返修、换件的反应时间也会相应地短一些。
回 15楼(oldbear1959) 的帖子
oldbear1959:装修中橱柜、家具等大 件物品还是尽量选本地生产的好,即使出问题,返修、换件的反应时间也会相应地短一些。 (2016-07-10 07:56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你说的太对了!!!市场成熟肯定有好处,至少人家没法跑了不管啊 楼主太能忍了。该发彪时发彪,否则就被欺软。
论坛里有些业主很苛刻,迟到半小时就投诉,有些太强势,不好。
反之,楼主自己表现的太弱势,才被一次次地忽视。个人感觉迟到2小时是业主容忍的最大限度,是底限。
同样在产品质量和其它服务上都给厂家留出理解的底限。如果商家连底限都做不到,就该发火,投诉,
甚至取消合同,要求补偿。再不能姑息,否则越助长欺客的习惯。 一定要维权,维权!!! 真的是很对不起您:麻烦您给我私信一下您的电话和地址,这头在给您查一下具体的原因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