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家5次安装后的抽屉
所有的抽屉面板,可以看见铅笔画的脏兮兮的,而且打眼也不按着铅笔画的打,真是无语
台面连接处补了一块
话说图片为什么调不了方向啊
回 21楼(margerate) 的帖子
margerate:这就是我家5次安装后的抽屉
....... (2016-07-11 14:34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片需要在电脑上面调整好是竖版的。若是横着的,贴的图片也就是横着的。
上边这个五金件左边上螺丝的地方本来就是断的,安装的人生就给我安进去了,每次都是让师傅写一个纸条拿回去,下次还是什么都不知道
左边是原来的面板,右边是后补的,无语 我还要吐槽一下,每次来安装的人从来不收垃圾,一片狼藉就走了!
回 22楼(柯南) 的帖子
柯南:图片需要在电脑上面调整好是竖版的。若是横着的,贴的图片也就是横着的。 (2016-07-11 14:44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我在电脑上都是调整好方向的,上传之后还是各种方向
回 25楼(margerate) 的帖子
margerate:我在电脑上都是调整好方向的,上传之后还是各种方向 (2016-07-11 15:02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我帮您改一下吧
回 24楼(margerate) 的帖子
你这个隔断想让我们放手机吗?
抽油烟机上边的柜子隔板彻底没戏了,本来我家储物空间就不够,又浪费一块,我花钱做了个放不了东西的柜子 跟我家地板安装相似,望年地板的人也不打扫现场,第二次安装完,满地岁木块,遍地地雷(踩上去就会硌到脚和地板),两个上门的工人都不打扫,只好我自己扫,我说“扫完我们一起离场”,然后俩工人就下楼了,二十分钟也没上来,我以为他们先走了……
扫完搓完,下楼看见两个工人在楼下站着——不上去,等着我“扫完一起离场”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