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发帖子还被删除了,又重发一个 我的厨柜订的也是欧睿宇邦的,情况还没有这么复杂,现在有两个柜子做错了,补货的一直没到,到现在都快两个月了,这有太不靠谱了
回 32楼(upc_chen) 的帖子
你的帖子没有被删掉,刚开始你就发了两个帖子,有一个内容不全的,内容不全的帖被删掉了,保留了您内容比较全的,您这次发的帖子,已经是第三个帖子了呦。因为相同的问题,版规不能重复发帖所以你新发的帖子也要进行合并。这是您发帖字之前的截图,你可以看下。是两个帖子的,上边可以查发帖时间,以后查找自己的帖子,可以点击自己的头像,进入自己的个人主页,就能找到自己发的帖子了。
http://bbs.glz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Mon_1607/2_6_c9df90d74120f38.jpg?43 建议下单的时候不要付全款留余款否则以后很被动的
吧里也应该督促商家都建立起这种机制让业主有点主动权... 我从五月装修到现在,好在有个好工长,家里还有个好老公,帮我提前想到了很多问题。在论坛里也是看到网友遇到各种不靠谱的商家,一方面为他们着急,希望遭遇的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,另一方面对这些只顾着赚钱完全不为消费者的利益着想的商家生气!大家都明白,只要不是各色的人,性格不龟毛,如果不是真的协调不了不会发到网上投诉曝光的。可是就是有这些商家,各种侥幸心理,觉得消费者是弱势群体,各种坑蒙拐骗。帮楼主顶一下吧,希望问题得到解决!
我的飞美家具昨天来家里安装了,也遇到了问题,现在正在协调商家解决。商家让我去找我的设计师了,现在我要等设计师周末上门忽悠我。忽悠我不怕,只要能解决我的问题就行!
回 35楼(yuaqifeiyang) 的帖子
yuaqifeiyang:建议下单的时候不要付全款 留余款 否则以后很被动的吧里也应该督促商家都建立起这种机制 让业主有点主动权... (2016-07-18 16:09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完全同意,我这次从吧里团购的东西,只要是留了尾款的做的都很好,交了全款的都多多少少有问题
回 36楼(lucas128) 的帖子
lucas128:我从五月装修到现在,好在有个好工长,家里还有个好老公,帮我提前想到了很多问题。在论坛里也是看到网友遇到各种不靠谱的商家,一方面为他们着急,希望遭遇的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,另一方面对这些只顾着赚钱完全不为消费者的利益着想的商家生气!大家都明白,只要不是各色的人,性 .. (2016-07-18 18:31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真的是!我本来想装修结束开一个帖子把团购的牌子评价一遍,欧睿宇邦实实在在的把我家的装修进度拖了2个月,协调也不管事,才没办法在这里发帖子,希望能引起厂商的注意!!现在我就想呼吁吧里介入解决 又等了两周欧睿宇邦第7次上门安装!周三给我打电话约周五,我让他们直接和我老公联系,一直没等到消息。周六一大早师傅打来电话说已经在我家了,没跟我们约时间就直接排了单子。我们上午已经安排其他事情,让他们下午1点左右,过去人果不其然去其他地方了,等到3点来了。这次的师傅活干的非常好,值得表扬,但是!!!!!我老公提醒我最下边的抽屉那么大怎么没有加一个挡条。我这才发现我之前付钱买的一个配件没有给我装!!!!!之前我发帖子欧睿宇邦售后联系过我,我昨天给他打电话又让我找安装,安装接了电话要求和安装师傅通话,然后就没了!!今天我主动给他们打电话,这才通知我又在补货,补来了再约时间。同志们,这就是第8次了!!!!今天再给售后打电话已经不接了!!我查了一下,我们4月9日签合同,到今天3个月15天,按照之前经验,第8次上门能全部解决就是整4个月。工作日逾80余天,这跟你们承诺的40个工作日安装直接翻倍,你跟我说去“申请”一个汤锅,加上之前的你们都给我“申请”3个汤锅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