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 39楼(margerate) 的帖子
margerate:又等了两周欧睿宇邦第7次上门安装!周三给我打电话约周五,我让他们直接和我老公联系,一直没等到消息。周六一大早师傅打来电话说已经在我家了,没跟我们约时间就直接排了单子。我们上午已经安排其他事情,让他们下午1点左右,过去人果不其然去其他地方了,等到3点来了。这次的师 .. (2016-07-24 11:11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楼主,不如你跟欧睿宇邦问清楚,尽快、一次、彻底解决你家橱柜所有问题,值多少个汤锅,你买足给他们得了! 这么多事,楼主真算脾气好的了。我脾气自认也还可以,这次也被他们所谓的“新来的”气够呛,我觉得这就不是一两个人的原因,这家公司北京部领导根本不适合这个职位,搞得乱七八糟。 我也定的他家的橱柜,还不知道配送安装上会有什么问题。 路过围观中。。。 看到后面能气乐了,这服务不行汤锅凑的售后服务也是奇葩 已经定了他家橱柜,现在快40天,估计也该装了,感觉心里好没底……
回 46楼(dragon880420) 的帖子
dragon880420:已经定了他家橱柜,现在快40天,估计也该装了,感觉心里好没底…… (2016-07-25 12:16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您好:您私信一下您的地址,这边先给您查一下哦
回 41楼(eli2016) 的帖子
eli2016:楼主,不如你跟欧睿宇邦问清楚,尽快、一次、彻底解决你家橱柜所有问题,值多少个汤锅,你买足给他们得了!(2016-07-24 12:17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次都是抱着彻底解决的心,但是每次都是解决一个又来一个,重点是他们的态度,承认错误坚决不改!!
回 46楼(dragon880420) 的帖子
dragon880420:已经定了他家橱柜,现在快40天,估计也该装了,感觉心里好没底…… (2016-07-25 12:16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我这都是心酸泪啊,安装的时候多注意点,希望一切顺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