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柯南回复说了欧睿宇邦配件在上海生产所以慢,我觉得这是个小问题,不按照规范来,安装师傅素质高低不一,管理混乱才是症结!我已经不生气了,这么长时间解决不了,我希望也相信吧里能给我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! 你需要时间好好完善,我给了你时间,有改善吗?有进步吗?有一点点不好意思吗?现在等待安装的各位吧友,如果你家距离欧睿宇邦店10公里以上,自求多福吧!!我希望大家都能顺顺利利的,像我这样真心伤不起啊!!天太热了,又上火了,我想静静&&& 今天约定两点安装,师傅到了都五点多了,安完都八点了。本来还是有点不高兴。但是看到安装的师傅累的吭哧吭哧的一个人负责所有安装的活。忽然有些觉得,他们干活赚点钱也不容易。一个人一天安装了五家。晚上还得再跑到河北去接人。欧睿宇邦的安装工人和设计师大部分应该都不错的,至少我遇到的还都比较负责细心。只是这家公司在北京刚开始发展,各种衔接安排协调都有问题。希望你们能多听听吧里用户的意见,多重视下用户的切身感受。考虑一下为啥这么多投诉。希望你们公司能有所改变。不要再有楼上这种‘‘八次上门"的情况了。 十分同情楼主遇到的情况。。八次上门安装疯了不可。。直接退货退款。啥也别说了。早就打击了客户的信任度了。。还给八次机会。。楼主我佩服你啊。。
回 63楼(redfengxinzi) 的帖子
redfengxinzi:十分同情楼主遇到的情况。。八次上门安装疯了不可。。直接退货退款。啥也别说了。早就打击了客户的信任度了。。还给八次机会。。楼主我佩服你啊。。 (2016-08-01 13:29) http://bbs.glz.cn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这就像是等车,总觉得快到快到了,就一直这么等下去了,超过4次重新再来总觉得会更耽误时间,谁知道时间更长 第9次上门安装之前漏了的高抽,两边的挡条尺寸不对,这次解决办法就是快递给我,我自己安装。终于最后在自己的手中,我家的橱柜安装完毕了!!
历时4个月橱柜终于安装完毕,欧睿宇邦最终给我赔偿了800元,延长一年质保,这件事情就这样解决了!